先預祝來看本網誌的網友們:
中秋佳節愉快~!月圓人團圓:)
 

其實,今年老早就規劃要賣掉元大金(2885)了。
一直到最近就更有"感覺"要賣掉比較好,
一來已經填息了,二來接近過去股價的高檔區,
不用想說自己能賣在最高;
之前的亞泥(1102)就自以為能一邊賺股息且順便可以賣高高,
沒想到一個除權息就順路崩個下來直接摜破季線@@,
只好選擇先賣出1102、獲利了結,
雖然少賺一些,但其實現在事後想一想也還好,
比起帳面虧損好太多了!

所以,因有前車之鑑,
這次就比較不貪心,
反正掛的價格也是我能接受賣出的價格,
沒想到收盤一看竟然就成交了!
連同這一次有高報酬獲利入袋都很不知不覺,
默默將這次獲利收下。
心情是平靜的、是喜悅的~!
原來逢低買進,以後若漲很高的時候隨便賣都很好^^

雖然周五看收盤的股價比我賣的還高有點傻眼0.0
但也沒特別難過或生氣,
因為我沒有全部都賣掉,
還留一點點,
我是打算這一些之後就不賣掉,
因為我除了賺到價差,也把本金拿回來,
多的就是等於股票市場多送給我的,
讓我以後隨著公司每年若有配息,
我就爽爽0成本的領股息阿~!!!

至於接下來的操作,
希望市場能讓我稍微在79~80元之間賣出鴻海(2317)就好~
不求賺多,只求別再賠錢出場了m(_ _)m
並且今年不再進場電子股...[沒時間也不打算盯盤放空個股]
而有考慮再加碼一些資金在營建股上面,
然後剩下的金融股(如第一金),
持股若有填息的&股價接近歷史高價區的也要逢高獲利入袋吧!

也先預祝大家中秋過後操作順利喔^^

 

arrow
arrow

    jeff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