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10月11日的660點大洗禮後,
值得慶幸是當初投資鴻海(2317)的錢都拿回來了,
然後個股獲利一結算才發現還好有配股票,
不然連價差都沒賺到......。

雖然總報酬率經過大跌後也跟著萎縮到剩7%左右,
但也透過這一次的市場震撼,
更是打醒我別再傻傻認為還有很大的作多行情了!
大盤直接摜破年線到接近3年線,
整個多頭線型瞬間似乎不再像前幾次一樣是跌破年線後的箱型整理,
慣性已有明顯改變了,
甚至在這之前的9月14日,台股已經有超過1178檔的個股跌到年線下方!
幾乎佔所有上市櫃股票近六成多(約66.5%)@@
把大盤指數先不拿來看,其實其他的個股早已領先大盤走空了...

那我就在想,我持股甚多的權值股會否成為下一波空頭要襲擊的對象
好讓整個市場更是悽慘落魄呢?

而在10月12日崩跌660點的那天,收到年線以下的個股則是來到1437檔!
這樣一崩更增加許多個股走空...

所以下周已經想好對策了,
不管大盤指數是往上還是往下,
剩下有獲利的個股就是慢慢出清,
已經沒再管能獲利多少趴了,
把資金拿回來換成現金才是王道也!

接下來就的操作就是練習如何放空個股來獲利了喔
目前第一次嘗試就獲利^^
只是我覺得當空軍真的不容易,
目前多數個股都已經偏空了,要再放空恐怕"肉"不多
而且怕被嘎空且嘎不停!
還有風險頗高,有些微的財務槓桿在操作的當中~
所以我操作資金就偏少,有點算是避險用而非要用來賺大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股 出清鴻海 偏空操作
    全站熱搜

    jeff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