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週都是花時間看盤(有掛單買金融股但沒到我要的價格...)
發現檯面無主流!
被動元件類股如國巨即使公布超棒的營收
也抵擋不了市場無情地賣壓
然後頓時台股的內資彷彿退場觀望了?
因大盤漲的時候、OTC櫃買指數卻慢慢跌落月線及季線之下
變成好像外資衝指數買權值股但趁機殺中小型個股!


八月的盤有人建議得真好
多看少做為妙
我的註解是~作多的最好別輕舉妄動!


大盤很多中小型個股殺成一片
但我由於比較多金融股及權值股
所以我的未實現反倒往上增加了!
換個角度來看,當市場上多數投資人的主要資金都是往中小型電子股跑
而中小型電子股卻表現不佳
試想投資人還會有興趣砸錢進場嗎?
市場多頭還會延續人氣嗎?
如果答案都是否,那就要很小心了!


在主流股還未確立前,還是多看、少做
甚至我打算把七月營收年增和累增不錯的中小型IC電子股
在快來到我預估的價位時就逢高出清好了
以免等了那麼久
若煮熟的鴨子飛了~那心情可能會很差呢!!

arrow
arrow

    jeff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