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8月第4週雖說到台股拉到1萬1要出電子股我卻因股價沒上來而沒賣,
現在感到相當惋惜Q_Q
如果不管如何賣掉的話
也許還不用等到下禮拜才要面對更大的虧損阿~~

 


接下來我已經確定我不會再進場了
只有一招面對
就是賣出持股─

1.八月營收不佳鐵定要賣:6116(彩晶)下周接受認賠的事實
2.若八月營收好,但股價在年線以下徘徊的個股可能也考慮先出
3.鴻海(2317)已經跌破80塊錢,情勢不妙[K線圖就是超級空頭的趨勢],打算不等8月營收公布下週一自行賣出!


接著就是一系列賣股的作為了
我打算先不想說要賺多少,
而是要想說投放的資金可以拿回來多少!!

 


有考慮要來觀察可以放空的個股
或認識如何操作股票期貨[也是要嘗試放空股期]
之後也許可以分享看空的個股然後先模擬
模擬勝率高才打算進場放空
 

 

私認為早就崩盤了
只是現在的型態很以往大不同
屬於溫水煮青蛙式的"山朋"....0.0

 


PS.最近拜訪紀錄前兩天突然以2月台股閃崩的新聞↓

  [股市震撼]美國股災蔓延 0206台股終場暴跌542點

為本版搜尋及觀看的第一名
看到後我笑了(苦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股 操作想法
    全站熱搜

    jeff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