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個月操作都是大賠收場
有點不太高興
但想一想這些閒錢暫時用不到
不如當作練功好了
需要繳學費

然後十二月可能也是要繼續繳學費了><
黃金正2權證還有剩
慢慢賣 還是虧損
即便最近漲回到1480附近
但若要加碼看多我是認為要站穩1490才比較保險
不然對黃金短線還是偏空看待
以後若要做多則是只買ETF就好
我自己感覺當空軍自己容易大賠

另外
原本看好的嘉聯益
我想我也忍受不住一直跌跌不休的窘境
會不會是11月份營收太爛 導致有人先知道落跑了
我今天已先出玩融資
明天若個股有機會跌深反彈就持續站在賣方
讓賠殺出權證一部分
現股也慢慢出掉好了...

改積極做多其他中小型個股好了
多少賺一些回來吧
不然也有點令人失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股 操作想法
    全站熱搜

    jeff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