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股漲多於跌
看起來疫情的利空似乎淡化不少
即便現在每天政府公告的確診和死亡人數都很難看
也讓人很悶及擔心醫療量能不足
還有疫苗的爭議
慢慢也有點使國人對政府的防疫作為頗為搖頭
像我自己出門去買東西
都還要等市政府公布的個案公共場所足跡後
我才考慮到全聯或超市買一點東西
真的很差勁
股市我還是多少有操作
這個月大概只有打平前一波大跌的虧損吧
但我想前一波下殺應該也讓不少投資人重傷的
尤其是用融資或開槓桿在高檔作多操作的

目前大概會把持股重心放在跟防疫有關的生活選股
然後趁在資金比較多在貨櫃航運等傳產的關注下
也多少去布局電子股
因為我想之後大盤要上攻
很少是靠傳產股來領軍的
畢竟電子股還是占整個股市的多數吧
而傳產的持股比例我個人是有點像慕驊哥的方向配置
就是傳產和電子都要有持股
畢竟類股還是很像之前有一波的上漲的時候那般輪漲

至於虛擬貨幣近期則是比股市還弱
操作起來很無力
空方很囂張 動不動就往下跌個差不多10 %左右
然後反彈卻很沒力
讓我有考慮把比較多的busd盡量換成usdt

放在派網的不用太長開網格
因為上週末開的網格
浮動盈虧都是隨著虛擬幣不時往下挫而目前帳面呈現不小的虧損
有考慮usdt/twd的價格來到28.5以上就分批換回台幣好了
不然資產一直"扣血"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股 虛擬貨幣
    全站熱搜

    jeff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